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浴缸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浴缸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浴缸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浴缸,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浴缸,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 國華街高雄商旅休息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台南旅館 便宜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台南之星民宿A館 (Tainan House A)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住宿包棟

85 家莉莉主題旅宿 (85 Ctree Hostel) - 高雄
康橋大飯店 - 三多商圈館 (Kindness Hotel Sanduo Shopping District) - 高雄


85 家莉莉主題旅宿 (85 Ctree Hostel) - 高雄
康橋大飯店 - 三多商圈館 (Kindness Hotel Sanduo Shopping District) - 高雄


台南汽車旅館 訂房彎繞繞昏暗狹窄的走廊,每幾步距離就是一間房間,一層樓大概也有個幾間有吧?讓我不禁擔心如果發生任何意外,逃生一定是非常困難的!整個空間比我想像的稍微再小一點,明亮度我非常滿意!電視是做可以轉向的~噢~你看那個窗外,是多麼的迷人!躺在床上就能清楚看到美麗台南住台南汽車旅館休息便宜台南 民宿 dcard的街景,這房間能一次滿足想看街景或是海景的願望~房間特別設計一個坐躺椅區,能讓你悠哉的躺在窗旁,欣賞美麗的高雄躺在樓觀察著樓下的車群、路人或者遠方的高雄港,真的是超棒的!!高雄街景遠方的高雄港海景我真的超喜歡坐在窗旁觀望著台南汽車旅館住宿馬路行人,在高處有一種好處是,看著所有東西都苗小時,心胸就會變的寬大、好像沒什麼事能讓你煩心看不開房間配品是簡單的兩瓶水和兩包綠茶提供沖泡浴室看的出來有些老舊斑黃,但不至於到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境界,應該就

高雄民宿 六人房 #台南汽車旅館休息價格 #台南青年旅館推薦 #台南 公寓 民宿 #台南汽車旅館 情趣椅 #高雄民宿 捷運
arrow
arrow

    albertdgn7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