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東京押上悠 504 公寓 (you-oshiage Apartment Room 504)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



大阪自由行 可樂>大阪 住哪裡大阪自由行 四天





















橫濱關內町東橫 INN (Toyoko Inn Yokohama Kannai) - 橫濱
大阪自由行 民宿推薦


















大阪自由行 地鐵

橫濱關內日航都市酒店 (Hotel JAL City Kannai Yokohama) - 橫濱












沖繩自由行 華航

沖繩 住宿 民宿>利茲中崎卓旅館 (Guest House Liz Nakazaki-cho) - 大阪













沖繩自由行 懶人包



沖繩自由行 四天











沖繩自由行 7天

中崎比里爾飯店 (Briller Nakazaki) - 大阪




港坐單軌到安里站大約分鐘還沒出站往下面看就看到飯店了有什麼比住單軌旁邊還要雀躍的呢這邊過馬路可以按這顆紅色鍵變換燈號不要傻等!講完單軌再來提供開車的人停車場資訊飯店車場一日日圓是自助式的但附近有兩個公共停車場法蘭提供我當時停的給大家參考飯店旁邊有一個巷子走進去直走有條岔路往左走即可看到其實滿好找的這個停車場應該是最便宜的一天最多收日圓所以不要傻傻去停飯店的停車場才在隔壁而已!日本幾乎都是自助停車照片中人站的位置旁邊的黃色機台就是最後付錢要使用的提供停車方式給大家停進去三分鐘後鎖定板會架起來就會開始算時間了要離開停車場時去使用黃色機台依照停車格的號碼點選數字並按繳費它會自動計算時間告知你金額投完錢之後鎖定板會放下請在三分鐘之內開出來不然又會再架起來喔!這個 #大阪自由行 6天 #沖繩自由行 天數 #沖繩自由行 五天 #大阪自由行 早餐 #沖繩自由行 12月
arrow
arrow

    albertdgn7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